語系/ Language: 繁體中文

科學學習法
讀書堂

 

  • 科學學習法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語言資料,印刷品 : 單行本
    作者: 讀書堂
    出版地: 北京
    出版者: 企業管理出版社;
    出版年: 2008
    標題: 學習方法 -
    電子資源: http://cec.lib.apabi.com:80/product.asp?BookID=m%2e20081025%2dm059%2dw011%2d043
    摘要註: 你在平時學習中的疏漏和缺陷, 在一次一次的考試中將會暴露無遺. 考試就像一個鬧鐘, 適時地提醒你該做什麼了. 只有確立了一個高遠的目標, 你才會請醒地認識到自己知識與能力上與別人的差距, 你才有一種要不斷發展自己的緊迫感和責任感, 你的學習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.
    ISBN: 9787801475237
多媒體
評論
  • 新增評論 分享你的心得,請勿在此評論區張貼涉及人身攻擊、情緒謾罵、或內容涉及非法的不當言論,館方有權利刪除任何違反評論規則之發言,情節嚴重者一律停權,以維護所有讀者的自由言論空間。
Export
取書館別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