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系/ Language: 繁體中文

 

  • 讓孩子愛上學習的7個秘訣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語言資料,印刷品 : 單行本
    作者: 趙雪峰
    出版者: 中國紡織出版社;
    出版年: 2010
    標題: 學習方法 -
    電子資源: http://www.apabi.com/cec/?pid=book.detail&metaid=m.20110415-DT-889-0490
    摘要註: 愛上學習是孩子成才的根本。而讓孩子愛上學習的關鍵在於父母。作為家長的您,懂得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嗎?本書作者將告訴您如何與孩子交流,如何激發孩子的好奇心,如何增強孩子的自信心,如何給孩子提供好的學習環境等,讓您的孩子真正愛上學習、快樂地學習、主動地學習。這些都有助於您培養出一個傑出的孩子,讓您的孩子真正成龍成風。
    ISBN: 9787506463928
多媒體
評論
  • 新增評論 分享你的心得,請勿在此評論區張貼涉及人身攻擊、情緒謾罵、或內容涉及非法的不當言論,館方有權利刪除任何違反評論規則之發言,情節嚴重者一律停權,以維護所有讀者的自由言論空間。
Export
取書館別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