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系/ Language: 繁體中文

大樂文化

書目資訊

如何在Line.臉書讓你的故事變現 : 上12堂商學院不教的行銷科學!
葉婉智
眼科聖手解說50種眼球生病恢復法 : 適用0到100歲, 給全家人眼疾問...
呂大文
華頓商學院必學衝突教練の說話課 : 學會14個高EQ溝通技巧, 用一分鐘...
張心悅
回話的態度 : 爭執.回答不清, 是因為「太熟」, 還是不經思考的「壞習慣」
林佑純
交辦的態度 : 為什麼好的指令可讓「團隊奮起」, 而一句批評卻讓部屬們「...
林佑純
一小時學會TED故事文案力 : 為何他們一上台.Po臉書, 就能讓產品暢銷?
生方正也
開小店最該要做的事 : 從投入最少本錢.到選擇最佳地點的35個技巧!
王森
連卡內基也佩服的7堂超溫暖說話課 : 為何辯才無礙很吃虧?因為要贏得感情...
黃瓊仙
學校老師沒教的Excel最強教科書(超圖解) : 解決你業務量過多.對數...
李友君
6個習慣, 做主管不怕遇上爛團隊 : 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反射能力
方祖芳
想做事, 先收服人心 : 讓老闆.同事都站在你這邊的關鍵技巧; 辦公室真...
青田卓也
第一次領薪水就該懂的理財方法 : 買股票.基金.房地產, 這樣算才會賺!
蕭世斌
交辦的技術 : 當主管就該懂的帶人訣竅
小倉廣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