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系/ Language: 繁體中文

餵不飽的地球 = We feed the world
瓦根霍夫 ((Wagenhofer, Erwin))

 

  • 餵不飽的地球 = We feed the world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投影資料、錄影資料、電影片 : 單行本
    並列題名: We feed the world
    作者: 瓦根霍夫
    出版地: 臺北市
    出版者: 輝洪開發;
    出版年: 2010[民99]
    版本: VOD版--011454CD
    面頁冊數: 1張數位影音光碟(約96分)有聲,彩色 : 4 3/4吋;
    標題: 紀錄片 -
    電子資源: http://mod.lib.kmu.edu.tw
    附註: 普遍級
    摘要註: 維也納每年有兩百萬公斤的麵包滯銷,換算起來每日丟棄的數量,足供奧地利第二大城葛拉茲三十萬居民所需;西班牙南部種植蕃茄的菜園面積,為荷蘭與比利時國土總和;有四分之一人口處於飢荒的巴西,卻是世界最大的大豆出口國;聯合國估計可養活120億人口的全球農產工業,卻造就每天十萬人死於飢餓!在糧食過剩的這個年代,我們「餵不飽」的地球,究竟出了什麼問題?奧地利導演艾文瓦根霍夫(Erwin Wagenhofer)橫跨兩大洲,走遍法國、瑞士、西班牙、羅馬尼亞以及巴西,深入探索自由貿易旗幟下,全球食品物資的移動與重整。當歐洲的「糧食儲存計畫」聲稱拯救了全球的糧食短缺,南美洲遭砍伐的雨林卻造就了另一個生態危機!在這個號稱「我們要什麼有什麼」的年代,《餵不飽的地球》告訴你:飢荒難民的死亡,我們都是共犯結構下的殺人兇手!
館藏
  • 2 筆 • 頁數 1 •
 
011454CD 後棟2F視聽區(公播版) 2F Audio-Video Area Public (Rear Building) 視聽資料 多功能影音光碟(DVD) DVD 987.81 W131 2010 一般使用(Normal) 在架 0 SDG4
011672CD 後棟2F視聽區(家用版) 2F Audio-Video Area Home (Rear Building) 視聽資料家用版 視聽資料家用版 DVD-HOME 987.81 W131 c.2 一般使用(Normal) 在架 0 SDG4
  • 2 筆 • 頁數 1 •
多媒體
評論
  • 新增評論 分享你的心得,請勿在此評論區張貼涉及人身攻擊、情緒謾罵、或內容涉及非法的不當言論,館方有權利刪除任何違反評論規則之發言,情節嚴重者一律停權,以維護所有讀者的自由言論空間。
  • 環保‧環環相扣 讀書會
    by 讀*會 (出版 2011/06/23 14:33:32)

     

    聯合國估計可養活120億人口的全球農產工業,卻造就每天十萬人死於飢餓!......在糧食過剩的這個年代,我們「餵不飽」的地球,究竟出了什麼問題?在這個號稱「我們要什麼有什麼」的年代,《餵不飽的地球》告訴你:飢荒難民的死亡,我們都是共犯結構下的殺人兇手!


    更多…

Export
取書館別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