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系/ Language: 繁體中文

星際效應 = Interstellar
Obst, Lynda

 

  • 星際效應 = Interstellar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投影資料、錄影資料、電影片 : 單行本
    並列題名: Interstellar
    作者: 諾藍
    其他作者: 奧布斯特
    其他作者: 陶邁斯
    其他作者: 史密斯
    出版地: 臺北市
    出版者: 得利影視;
    出版年: 2015[民104]
    版本: 公播版--014939CD
    面頁冊數: 1張數位影音光碟(169分)有聲,彩色 : 4 3/4吋;
    標題: 電影片 -
    附註: 諾蘭改譯諾藍
    摘要註: <<全面啟動, 黑暗騎士三部曲>>克里斯多福.諾蘭執導最新科幻作品, 一隊探險者進行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任務。奧斯卡獎得主馬修.麥康納飾演前飛行員出身的農民庫柏, 必須離開他的家人及逐漸毀滅的地球, 帶領一支探險隊越過已知的銀河, 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。奧斯卡獎得主安.海瑟薇和奧斯卡獎提名潔西卡.雀絲坦, 也在這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電影中演出, 紐約郵報甚至稱這部電影為"本世紀到目前為止最令人振奮的電影體驗之一"。
館藏
  • 1 筆 • 頁數 1 •
 
014939CD 後棟2F視聽區(公播版) 2F Audio-Video Area Public (Rear Building) 視聽資料 多功能影音光碟(DVD) DVD 987.83 N789 一般使用(Normal) 在架 0 SDG4
  • 1 筆 • 頁數 1 •
評論
  • 新增評論 分享你的心得,請勿在此評論區張貼涉及人身攻擊、情緒謾罵、或內容涉及非法的不當言論,館方有權利刪除任何違反評論規則之發言,情節嚴重者一律停權,以維護所有讀者的自由言論空間。
Export
取書館別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